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初照美术馆揭牌暨师生写生作品展

作者:时间:2017-05-23点击数:

520日,艺术学院在山东女子学院中国湿地画研究院举行初照美术馆揭牌暨师生写生作品展。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青岛大学原党委书记夏临华,山东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希军,济南市西城集团副总经理徐文东,山东美观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关中,山东侨牌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范勇刚出席揭牌仪式。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艺术学院部分师生3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并观看参展作品。此次活动得到中国人口报、人民网、大众日报、中国消费者报等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

郭翠芬在揭牌仪式上讲话,感谢西城集团、青岛大学,以及有关单位和新闻媒体对山东女子学院的大力关心支持,感谢青岛大学原党委书记夏临华亲自为山东女子学院中国湿地画研究院初照美术馆题写馆名。同时,对艺术学院举办的师生写生作品展表示祝贺。她指出,中国湿地画研究院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师生共同创作独具特色的国画、陶瓷作品,不定期面向社会展出拍卖,在传播文化艺术、繁荣地方文化的同时,实现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特别是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受到了评估专家的好评,为学校评估工作增添了光彩。她鼓励艺术学院教师要定期组织学生外出写生,通过实践锻炼提高学生的绘画基础和设计水平,也希望各位领导和师生多对写生作品和教学工作给予点评和指导,进一步促进山东女子学院校地、校企、校校深度合作,建立更多更好的写生、实习基地,提高培养应用型设计人才的能力,更好地服务地方和社会经济发展。

青岛大学原党委书记夏临华等领导也先后发言,祝贺山东女子学院中国湿地画研究院初照美术馆揭牌,并对艺术学院规范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生实践锻炼,培养应用型专业人才表示高度赞赏和支持,表示要继续加大力度,关心支持山东女子学院建设地方应用型特色名校。

郭翠芬和夏临华一起为山东女子学院中国湿地画研究院初照美术馆揭牌,并与师生共同观看了师生写生作品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