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环境设计教研室举办“手绘表现技法”专业讲座

作者:时间:2017-05-27点击数:

    

艺术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于524日在博文楼101教室举办“手绘表现技法”专业讲座。环境设计专业教师李月、边昕、魏韬妤、李苏杭以及环境设计专业学生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中,庐山艺术特训营考研研究院王姜副院长主要讲述了,个人对手绘的理解,并针对手绘与设计之间的关系、手绘的表现方式和运用电脑表现手绘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心得与观点。不仅展现了高超的手绘功底及利用Autodesk SketchBook Pro进行手绘表现,使手绘更加逼真。并详细介绍了该软件的使用方法,为学生演示该软件可以兼容Photo shopCAD的图片格式。另外,他展示了当前一些优秀的手绘案例,讲述了自己创作的设计作品并向师生们分享了手绘设计的创作过程和心路历程。讲座结束后,王姜老师与学生就专业学习和专业创作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与交流。
   
今后我院将更多的为学生准备专业讲座,使学生不仅在课堂上学到专业的知识与能力,更能拓宽学生的眼界,增强学生对专业上的理解与认识。(李月、王鲍滢)

 

  745425881214103597

  242136901093571440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