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暨就业推介会

作者:时间:2017-06-12点击数:

6月10日,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暨就业推介会在嘉简美术馆开幕。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仕俊、山东艺术学院院长王力克、山东女子学院校长范素华、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孙志文、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董占军、山东女子学院副校长王淑霞、济南市城市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徐文东出席开幕式。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齐鲁师范学院、山东英才学院等院校艺术设计学院的院长、教授,山东女子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山东女子学院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共1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张仕俊宣布山东女子学院2017届艺术设计专业设计作品展暨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开幕。范素华致开幕辞。孙志文代表嘉宾致辞。董晗雪代表2017届本科毕业生发言。

范素华对与会领导、老师、企业代表和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2016年,艺术学院师生在学校迎评促建中,积极学习借鉴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济宁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先进教学经验,规范教学过程,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注重实验实训,教学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为培养应用型设计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作品展是同学们在校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现,是一次教与学的全面检阅,希望与会领导、专家多多给予他们指导和帮助。她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学校、家长、校企合作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能够顺利择业,在工作岗位上扎实肯干,激扬艺术梦想,设计美好作品,为母校增光添彩。

本届毕业展共展出视觉传达、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动漫设计与制作、人物形象设计、装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3个本科专业、4个专科专业的300余套作品。内容丰富、设计多样,涵盖包装设计、广告设计、展示设计、纤维艺术、服装设计、环境设计、二维动画、三维动画等多方面设计作品。这些作品既注重对艺术设计的探索,又关注人文、环保,实现了传统与时尚、原生态与高科技的融合发展,满载着毕业生的梦想,凝聚着师生的智慧和汗水。

毕业生设计作品展,是艺术学院师生近年来面向社会、面向用人单位,集中展现教学成果的汇报机会,既有利于接受社会各界指导,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又进一步促进了毕业生优质就业。

 

  

          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仕俊宣布开幕                  山东女子学院校长范素华致辞

 

        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孙志文致辞                      2017届毕业生代表发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