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副教授李甲举办艺彩新锋——山东美术新人新作展

作者:时间:2017-06-23点击数:

6月20日至7月10日,山东女子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李甲在山东省美术馆举办艺彩新锋——山东美术新人新作展(2017)李甲作品展”。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山东美术馆馆长张望先生评价李甲在短短两年内能够完成几百张纸本、油画作品,确实是一个勤奋创作的画家。李甲的作品善于运用形与色,色彩的浓烈对比与线条的粗犷突出了画面层次感和视觉张力,在看似缥缈又又真实的风景画面中,隐隐显示着李甲的日益特立的精神追求。我们希望他能够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艺彩新锋——山东美术新人新作展(2017)”是由山东省文化厅主办,山东美术馆承办。旨在大力扶持山东美术优秀人才,展现山东新锐画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水平的创作成果,鼓励更多拔尖青年人才脱颖而出,扩大增强全省美术创作力量,推动山东美术再上新台阶。此次李甲作品展共展出李甲老师近期绘画作品20余幅,基本展现出李甲对绘画的思考和探索。(汪健)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