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在第十六届山东省广告节“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7-09-07点击数:

    9月5日,第十六届山东省广告节大奖赛颁奖典礼在淄博广电大剧院举行。我院师生在本次广告节“学院创意杯”比赛中喜获金奖5项、银奖10项、铜奖19项,金奖数量位列全省第三名。同时,我校获组织奖,赵崇立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院重视将课程教学与专业赛事相结合,鼓励教师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本次参赛学生在赵崇立、王丽丽、赵青、王英明、王泽君五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积极创作,喜获奖项。

山东省广告节“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是由省教育厅、省工商局和省广告协会联合主办的针对全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权威活动。“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采取限定各院校参赛作品数量的办法,由各院校先进行初评,优中选精,再推荐参赛,本次大赛共征集省内70余所艺术类院校的平面、影视类参赛广告作品3900多件。作品创意水平与制作质量显著提高,涌现出一批精品佳作,代表了我省院校师生的广告教学与创作水平。 (赵青)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