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荣获2017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时间:2017-10-30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流行色协会等权威机构共同承办的“2017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结果揭晓,我校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戴硕、马丹清、万青青、王靖四名同学的参赛作品,在全国20多所高校和百余家企业3000余份花型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均获得优秀奖,山东女子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艺术学院高英培老师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赛,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是中国纺织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纺织产品创意设计专业赛事,是国内最具创意才华的纺织面料设计新秀展示优秀作品的平台,大赛获奖作品在参赛结束后收录于中国流行面料优秀作品集,并在中国流行面料发布会上面向企业与社会进行推广及研发,应用领域包括服装、服饰、家纺及家居装饰,对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此次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江南大学、鲁迅美术学院、天津工业大学、广州美术学院等多所高校同台竞技,艺术学院服装专业教师积极辅导、组织学生参加比赛,本着“勇参与、敢比拼、找差距、寻突破”的宗旨,注重创新应用,传递教研成果,打造专业优势。(高英培)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