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实训教学见成果 学生素养得提升——《印刷工艺》课程作品展

作者:时间:2017-11-10点击数:

11月8日,在博学楼五楼展厅,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展出“印刷工艺”课程作品,在课程指导教师赵崇立、史磊、赵青精心指导组织下,吸引了各学院不同专业师生驻足观看。

本次参展作品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5级学生在丝网印刷实验室亲手印刷出来的48件优秀作品,展现了学生对图文版式创作以及对丝网印刷工艺全流程的掌握情况。从往届学生偶尔使用,到14级学生多数了解,再到15级学生全部掌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借着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契机,在提高学生实训能力的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见到了成果。

为了提高学生的实训能力,强化学生的实践动手意识,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采取了大量的措施:不断优化专业课程设计,强化毕业设计的制作质量和过程,引导学生创新创业以实验室为依托,不断提高实验室的使用率和开放时间——种种措施都是以加强学生专业动手能力为目标,提高学生就业时的专业竞争力为目的。本次展览的展期将持续两周时间。(史磊)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