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摄影讲座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8-10-21点击数:

镜头分享身的美好,用影体会生活的温度

——王海梦《摄影之我见座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山东女子学院摄影协会会员的摄影水平,增进会员之间的交流,提高摄影爱好者们的拍摄技巧,10月18日,由工会发起,艺术设计学院承办,进行了一场摄影之我见——以自我作品讲析摄影基础为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王海梦,王海梦老师以《摄影之我见》——以自我作品讲析摄影的基本技巧主要内容,与大家展开了关于摄影的交流探讨,部分协会会员和摄影爱好学生参加了讲座。

 


首先,王海梦老以生动轻松地大家解了什么是一张好照片的标准,让大家对摄影作品的评判有了清晰的认识;再展示自己拍影作品,大家传授影的两大基本技巧——与用光,通过对优影作品行深入浅出的剖析,影拍经验一步提高好者对摄影基认识,使他懂得如何正确提和运用言,增强摄影作品的感染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