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承办山东省“学院创意杯”“泰山杯”广告大奖赛颁奖典礼

作者:时间:2018-11-09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2018年度“泰山杯”、山东省第八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颁奖典礼,在我校隆重开幕。省政协常委、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省广告协会会长王百忠,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山东女子学院校长盛国军、副校长侯素美,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处处长孙玉芹及各广告协会理事、兄弟院校获奖人员、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山东女子学院校长盛国军致辞并宣布开幕,盛校长向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及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广告大奖赛这样一项高水平的赛事在我校举行,这是主办方对我们学校的信任,也为我校师生提供了极好的学习机会,让我们大家在校内就享受了一次高水平的创意盛宴。

 盛校长致辞并宣布开幕

孙玉芹表示,这些获奖作品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必将对提升广告从业者创作水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扩大山东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发挥重要作用。今天我们隆重为获奖代表授奖,旨在表彰先进,推崇精品,鼓励创作,激励人才。

孙玉芹致辞

随后大家欣赏了由艺术设计学院及音乐学院共同创作的作品《打击乐-校园节拍》、《服装走秀》、《两滴水》、《岁月流光》、《民族舞-心有翎兮》等节目,将颁奖晚会推向高潮。

《打击乐-校园节拍》


《服装走秀》

《两滴水》

民族舞-心有翎兮

《岁月流光》

                    

                      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大奖赛由艺术设计学院承办,共接到优秀作品约6733余件。大赛历时6个月,共评出获奖作品1922件。作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我们将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努力创作更多更优秀的作品,打造出专业特色,创造女院品牌。(文字 汪健  摄影 王海梦)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