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爱心筑梦,青春绽放”外景拍摄实践纪实

作者:时间:2019-05-07点击数:

    2019年3月22号,艺术设计学院于学江书记、陈晶老师、周玮亮老师、王新莲老师带领18级环境艺术设计一班学生赴利津进行考察学习。本次考察学习受到了东营市利津县北宋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李苏杭老师及其队友们的热烈欢迎。考察学习结合了周玮亮老师的摄影课,包括支教希望小学、摄影摄像两大环节。

   第一环节学生们怀着激动和紧张的心情,来到了南宋镇北宋小学。一张张陌生又青涩的小脸,期待又带点好奇。课堂上孩子们描绘了自己的梦想,警察、老师、厨师各种五花八门的梦想。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和孩子们相处了短短的两节课的时间,刚开始的紧张不安,到最后的感动与不舍,都成了我们生命中最美的风景。告别的时间里,我们给孩子们分发了小礼物,他们仰头渴望的看着我们,问还会不会回来的时候,深深的打动了我们。这群可爱的孩子,他们美好的像花儿一样。相信有一天他们同样会把爱心带给别人,影响他们身边的人,从而凝聚成一股强大的爱的力量。


    第二环节是外景拍摄实践纪实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对课程的积极性,为他们在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学习中打下基础,积累经验,并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学会融会贯通,更好的运用所学知识。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