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校特聘教授叶文振教授来我院进行调研与座谈

作者:时间:2019-09-20点击数:

9月18日,我校特聘教授叶文振教授来我院调研,参观了我院实验实训中心并与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和深度交流。校妇研所副所长张守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于学江、赵月、刘军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叶文振教授在座谈中指出艺术设计学院涉及专业种类丰富应在注意学生应用技艺培养的同时着重加强社会实践和历史纵深方向的研究注重更开放、立体交叉式地进行教学研究,将女院特色融入到科研教学中去,打造具有独特内涵的开放型专业群。此外,叶教授还对人才综合能力培养、加大学科链条引申、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提出了独到的建议和指导。

通过本次调研和座谈活动,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们对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工作的主要方向。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