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毕业十年 归来仍是少年

作者:时间:2019-10-22点击数:

    毕业十年  归来仍是少年

 

秋高气爽,草木葱荣,1020日,我院迎来2006级装潢艺术设计专业校友返校,参加“毕业十年,重返母校”聚会活动。我校副校长贺兴利、艺术设计学院书记于学江,校友产业处副处长杨洋,多位教师与20余名校友围坐一堂,共忆当日时光,重温母校情深。


 

副校长贺兴利首先对返校校友表示欢迎,并从办学空间、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贺校长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关系,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献言献策,向母校倾诉心声和愿望。


艺术设计学院书记于学江、校友班主任赵崇立、辅导员曹雪莲介绍了学院及专业发展情况,十年弹指一挥间,回忆起校园时光,有欢笑,有泪水,都晕染在重逢的喜悦中。

    


             校友向学校捐赠木质地球仪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