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与韩国新罗大学共同举办学生作品联展及交流活动

作者:时间:2019-12-27点击数:

12月24日,韩国新罗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金基洙教授到访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赴新罗大学交流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对新罗大学金基洙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及艺术设计学院基本情况,并希望以金基洙教授到访的契机,进一步推动两校间教学研学、交流(换)生项目、专升本、本升硕、文化研修夏令营等项目,加强两校合作交流。

金基洙教授对新罗大学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新罗大学前身为釜山女子大学,与我校发展历史有许多共通之处,这对双方开展具体合作带来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新罗大学目前有很多表现优异的中国留学生,学校非常欢迎更多的中国学生到韩国学习,同时也十分赞成艺术设计学院关于两校合作项目的构想,并表示将努力推动两校交流合作项目的落实。

交流生代表在会上发言说,非常期待明年在新罗大学的学习生活,并决心在韩期间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随后金基洙教授在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中韩大学生优秀设计作品联展”及艺术设计学院博艺工坊,并合影留念。

当日下午两点三十分,金基洙教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以“公共设计的社会性责任和如何解决问题”为题,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分享。(魏鹏)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