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学科建设与科研系列讲座

作者:时间:2020-04-23点击数:

4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博雅楼A501会议室举办一流本科及课程思政专题讲座。学科建设专家、教务处副处长李宏前来指导

处长结合设计学科发展经验,针对艺术设计学院实际情况就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课程思政项目申报等工作给予了详细指导。他首先对教育部及山东省相关文件进行解析传达,并2020相关政策进行了预测分析。从教学理念、课程教学团队、课程目标设计制定等角度对五大类金课认定方式等进行了多角度解读,为艺术设计学院课程建设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向和路径。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申报相关项目,本次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赵月主持。

4月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博雅楼A501会议室,举办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指导会。应学院邀请,学科建设及科研专家、科研处处长李缨做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分为四部分,首先专家就学科建设与科研相关文件中与艺术学科相关内容进行宏观阐释。第二,针对我院具体情况,分别从学术会议、学术讲座、专家咨询等方面进行讲解,提出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具体方法与步骤。第三,就我院学科建设以及科研团队建设给予指导。第四,对横向课题、纵向课题经费分配等问题予以详细介绍。辅导会后,学院领导带领与会人员针对本次讲座内容进行热烈讨论,与会教师对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总结提出我院相关工作发展思路。参加本次讲座的有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各学科方向带头人、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负责人及科研秘书,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赵月主持。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