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品参展2020第十二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

作者:时间:2020-07-28点击数:

 

 

2020年7月23日-26日,2020第十二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高英培、孙玉凤、卢婧妍三位老师代表艺术设计学院携百余件师生作品参展。参展作品涵盖传统旗袍设计、扎染设计、汉服复原品、传统饰品设计、文创产品等内容,深受广大市民喜爱。济南都市频道采访山东女子学院展位作品并在晚间新闻播出卢婧妍老师的汉服体验活动,引来更多市民前来参观体验。高英培老师指导的2019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项目结项成果在此展会上获得来自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产品品类涵盖丝巾、抱枕、扇子等系列传统民俗文化衍生品。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济南市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好强对系列文创产品的设计给予充分的肯定。孙玉凤老师的植物扎蜡染非常有艺术特色,媒体记者对其扎染过程进行了深度采访。

经组委会评选,我院师生的优秀作品在此次展会上共获得了山东省工艺美术精品奖金奖1项,工艺美术创新奖金奖2项,银奖3项,铜奖2项。本次展会全方位展现了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教学实力,以赛代练、课堂成果转化的教学模式为我院本年度的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更将以此次参展宣传为契机,创新教育教学理念,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拓展学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好强对系列文创产品给予充分肯定                                      

 

       

            卢婧妍老师与体验汉服济南的市民合影

 

 

孙玉凤老师向记者介绍植物染过程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学江悉心听取市民体验感受

 

       

  鲁绣传承人宋爱华与我院三位老师合影

 

高英培老师向合作单位介绍艺术设计学院专业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