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韩国留学分享会:优秀校友亓育哲助力在校生规划国际深造之路

作者:时间:2024-03-06点击数:

3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求真楼报告厅举办韩国留学分享会。此次活动由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魏鹏主持,旨在为在校生提供一次深入了解韩国留学生活与学习的机会。 

10ABD


学院特别邀请了优秀校友亓育哲作为主讲嘉宾。亓育哲是2021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目前正在韩国新罗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分享会上,亓育哲以自身经历为引,详细介绍了韩国高校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亓育哲也坦诚地分享了自己在留学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困难,如语言障碍、文化差异等。他通过自己的经历告诉同学们,面对困难时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勇于寻求解决方案,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亓育哲还鼓励在校生们要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敢于走出国门去深造。他强调了出国深造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在留学过程中获得的宝贵经验和人生感悟。

分享会结束后,魏鹏主任对亓育哲的分享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院提供的机会,向优秀学长学习,努力提升自己,为未来的国际深造之路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分享会不仅为在校生们提供了深入了解韩国留学的机会,更为他们未来的国际深造之路指明了方向。相信在亓育哲学长的引领和帮助下,会有更多的学生勇敢地踏上出国深造之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撰稿:魏鹏  审核:董玉新 赵月)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