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学生深入“如意”集团参观实践

作者:whys时间:2016-05-17点击数:

近日,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组织2013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到泰安参观了山东如意纺织集团,开展“走进如意”企业,参观实践活动。

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主任卢啸和郭静、高英培老师带领2013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到泰安如意集团参观实践。山东如意纺织集团的人力资源部周老师向老师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山东如意纺织集团的建立、发展、壮大的一系列过程,详细阐述了该集团产品的种类、服装生产加过过程、并带领老师和同学们近距离参观了服装生产线实况,针对服装专业特征结合山东如意纺织集团的实际情况帮助同学们分析就业形势。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参观,亲手实践,踊跃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良多。

通过本次参观, 为了使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专业学习目标,既增加学习动力,也让同学们识到了一个公司建立、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促使同学们对今后两年的大学生活和就业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规划,更加强了校企深度合作,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实习就业基地。(郭 静)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