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喜讯:我院三位老师分别获科研成果奖及课题立项

作者:whys时间:2011-07-06点击数:

喜 讯

我院喜获2011年度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立项

2011年度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近日公布,我院张俊华《低碳理念在现代服装产业中的应用研究》课题获准立项。

我院喜获2011年度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1年度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优秀成果奖近日公布,我院徐丽萍副院长等申报的《映象——文化语境下的女性存在》获专著类三等奖。

我院喜获2011年度山东省老字号文化研究重点课题立项

2011年度山东省老字号文化研究重点课题近日公布,我院丁立伟申报的《城市环境艺术中的老字号文化符号》(课题编号:2011L25)课题获准立项。

我院两篇论文被ISSHP检索

我院张俊华副教授的《The basic requirements of tour guiding art and the method study onartistry》、《Research of the artistry of modern women's clothing matching》2篇论文近日被中国国家图书馆科技查新中心ISSHP收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