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陈晶老师作品获首届“恭王府•时代”肖像艺术展荣誉作品奖

作者:whys时间:2015-03-10点击数:

近日,“肖像进行时!——中国当代城市生活”——首届“恭王府•时代肖像艺术展”在北京时代美术馆闭幕,经由国际专家评审,我校艺术学院教师陈晶的陶瓷作品《芒之一》获得本届展览的“荣誉作品奖”,并入选2015年5月在丹麦国家历史博物馆举办的第五届“J.C.雅各布森肖像奖”国际肖像大赛。

首届“恭王府•时代肖像艺术展”是由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与北京时代美术馆联合主办、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油画院协办、丹麦国家历史博物馆为国际合作伙伴的高水平专业性展览,展览以“肖像进行时!——中国当代城市生活”为创作主题,旨在倡导时代人文精神,塑造中国当代国民形象,发掘肖像艺术的新观念和新语言。本届展览共展出了104位艺术家创作的涵盖油画、水墨、雕塑、陶瓷、漆艺等类别的作品100余件,“荣誉作品奖”是展览所设的唯一作品奖项。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