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2015届毕业生作品展暨就业学术研讨会

作者:王仕忠时间:2015-05-25点击数:

5月23日,山东女子学院2015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暨就业学术研讨会在山东省科技馆开幕。学校院长范素华、副院长王淑霞,山东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苗登宇,东营世纪天铭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焦霞,以及山东大学、济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交通学院、齐鲁师范学院等院校的领导、专家应邀出席,部分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学生家长,及3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开幕式。

范素华宣布作品展暨就业学术研讨会开幕。王淑霞致开幕词,对与会领导、专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指导教师的辛勤工作和学生的设计作品表示了肯定。苗登宇代表嘉宾致辞,2015届毕业生代表宋菲菲代表毕业生发言。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装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动漫设计与制作以及人物形象设计6个专业毕业生共300多套作品。这些作品运用模型、陈设、陶艺、家具等实物设计,动画周边实物和短片展映,人物形象化妆作品展演,挂图等形式,将艺术与制作工艺完美结合,创意激荡,不仅体现了指导教师的艺术追求与执教理念,而且展示了学生们的独特设计构思和对时尚元素的理解与诠释。

近年来,我校先后有20余名专业教师在国家、省、市书画、设计和专业技能大赛上获得大奖。校企深度合作项目不断增多,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的优质就业率逐年提高,2014年艺术学院获得了学校优质就业进步奖。而每年毕业生作品展,则进一步展示了学校艺术设计专业的教学水平,也扩大了我校艺术学院在全省艺术设计界的影响。(王仕忠)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