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庆五四”合唱比赛获得二等奖

作者:文化艺术…时间:2008-06-14点击数:

为了庆祝五四青年节,由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团委举办我院承办的第三届“庆五四”合唱比赛于5月15日在二号教学楼508教室隆重举行。在比赛中我院同学演唱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与《北京欢迎你》两首歌曲,既体现出了团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又表达了对北京奥运会的期盼之情,获得二等奖。

这次合唱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得到了同学们的赞同,开展的非常顺利。为了同学们重视重要的节日,我们学院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像此次合唱比赛,清明节扫墓,等等,扩展了同学们的胸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会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来激发同学们的热情和热心。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