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迎“双评”工作积极展开

作者:文化艺术…时间:2008-06-14点击数:

为了迎接德育工作暨校园文明建设评估,我院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迎评工作方案。4月初召开“迎评动员大会”,要求立即召开学生班会,传达会议精神,让每个学生充分认识到评估的重要性。并将 “双评”工作指标细化,具体落实到人,要求做到“迎评无闲人,人人有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评估任务。

迎评工作以学生活动为契机,开展了德育与校园文明建设系列活动:4月8日,我院全体师生开展“热爱校园,美化校园”义务劳动,捡垃圾,美化校园。5月初,我院学生会、团总支举办“迎接双项评估,促进学院发展”大型签名活动,使双评估活动不断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爱院如家的热情。6月9,学院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2008届毕业生座谈会,形成“高校教育,德育为先”的良好教学管理氛围。

我院将会继续组织教师及学生开展迎双评系列活动,为学校在双评工作中创“双优”贡献我们的力量。

文化艺术学院“迎双评动员大会”

迎评动员大会

“热爱校园,美化校园”义务劳动

“热爱校园,美化校园”义务劳动

“迎接双项评估,促进学院发展”大型签名活动

“迎接双项评估,促进学院发展”大型签名活动

2008届毕业生座谈会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