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生宿舍卫生标准及评分细则

作者:文化艺术…时间:2008-06-16点击数:

地面干净无杂物;墙壁无蛛网,无乱贴、乱写、乱画、乱钉、乱挂;门窗玻璃干净无灰尘;窗台暖气上面整洁;灯、电扇无灰尘。

35分

地面不干净扣15分,虽清扫仍有杂物扣5分;墙壁有蛛网、有乱贴、乱写、乱画、乱钉、乱挂扣8分;门窗玻璃有灰尘扣5分;窗台、暖气不整齐不干净扣5分;灯、电风扇有灰尘扣2分。

床上被子物品按军训标准摆放整齐,方正无杂物。

30分

被子叠放不规范、不整齐扣10分,枕头不按规定摆放扣5分,床铺不平整扣10分类推,床上有杂物扣5分。

室内桌、凳、物品放置整齐,无灰尘;室内无存放垃圾。

15分

室内桌、凳、物品摆放不整齐、不干净扣6分,脸盆、脸盆架、毛巾、水瓶摆放不整齐扣4分,室内存放垃圾和卫生工具不干净扣5分。

床下鞋子物品摆放整齐,鞋跟朝外成直线排列。

10分

床下鞋子放置不整齐扣4分,床下物品摆放不整齐扣3分,床下鞋子、物品数量不规范扣3分。

A、 凉台整洁干净、无垃圾、

无积水、无杂物,物品摆放整齐(2、3、4号公寓)。

B、 室内卫生间、厕所无异味,

水池、地面、面盆、便盆干净无杂物(1、5号公寓)。

10分

A、 凉台有垃圾、杂物、积水扣6分,物品摆放不整齐扣4分。

B、 室内卫生间、厕所有异味扣4分,水池、地面、面盆、便盆未清扫扣6分。

1、发现宿舍内有违反《学生住宿管理制度》行为的,该宿舍总分为零分,并按规定进行处罚。

2、正课时间有卧床休息者,必须有卫生室或本系的请假条,否则宿舍当日总分为零分(正课时间: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至5:00)。

3、95分以上为优秀,80分以上为良好,60分以上为及格。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