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第二届艺苑文化节开幕

作者:文化艺术…时间:2008-11-14点击数:

2008年11月6日晚6时,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文化艺术学院第二届艺苑文化节在篮球场隆重开幕。开幕式以文艺晚会的形式进行,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青春的旋律,动人的乐章,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一时间,篮球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文化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曹雪莲老师致开幕辞,她表示:文化艺术学院第一届艺苑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为我们带来了经验与信心,而今夜我们将会把更美好的一面带给大家。

整场晚会实现了文化氛围与艺术气息相结合的理念,充分体现了文化艺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小品《思想工作》,反映了当今大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在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引起了同学们对学习生活的思考。而节目巴乌独奏同傣族舞相结合,则给人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在现代舞《孤单芭蕾》中,舞蹈演员身着白色芭蕾舞裙登场,将古典芭蕾同现代流行舞曲相结合的表演,震撼全场,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文化节将历时一个月,包括文艺演出,演讲比赛,手工艺展,宿舍评比等各种活动.最大限度地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艺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