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助学贷款会议

作者:时间:2016-06-06点击数:

艺术学院于2016年6月3日中午12点,在普教楼519举行了助学贷款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王仕忠书记、团总支书记李霞老师、辅导员温静老师和我院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温静老师主持,她总结了前一段助学贷款工作的情况,我院共有115名同学申请了助学贷款,根据学校分配给我院的额度,每位同学只能申请到5000元,经过我院跟学校资助中心的协调后最终为每位同学争取到8000元的额度。随后,李霞老师讲话,她对大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困难是暂时的,希望同学们克服贫困、自卑的心理,积极向上;二是希望同学们诚信做人。三是希望同学们勤俭节约。最后,王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学院做了大量工作为同学们申请到8000元贷款,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感恩父母、学校、老师对大家的帮助,同时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贫困是暂时的,大家要坚信靠自己的奋斗终会取得成功。同时,他指出,要杜绝部分同学贷款后另作它用现象的发生,要把贷款费用用在学习和生活上,严禁另作它用,一经发现取消当年的资助评选资格。希望学生积极配合国家政策,响应教育部号召,努力学习,不辜负国家的期望,学校的栽培。

本次会议让学生了解了我院本年度助学贷款的工作情况,同时教导同学们学会感恩、诚信做人,激励同学们克服困难、自立自强。(温静)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