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重温入团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7-05-06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团学工作,落实“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精神,我院团总支于2017年5月5日在博学楼204举办重温入团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各班级团员骨干到场听会。

首先团总支副书记王小月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号召大家一起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认真学习知识,扎实专业基础,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各位团员深受鼓舞和教育。之后团员骨干一起观看了《入团第一课》视频,各位团员总体了解了党对青少年和共青团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知道了团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熟悉了共青团的品牌工作,清晰了发展团员的基本要求和程序仪式。最后,团总支带领所有在场团员面对团旗,紧握右拳,铿锵有力的重温入团誓词。当响亮的誓词回荡在室内,所有团员的爱国之情、共青团员之责被星火燃起,一颗颗赤诚的心凝结在一起。

经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员再一次感受到了入团仪式的神圣,进一步增强了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院的团员青年会更加努力,完善自我,服务同学,真正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