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青春女院”系列活动之第二届创意市集

作者:时间:2017-06-02点击数:

6月1日,由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青春女院”系列活动——第二届“创意市集”在学校餐厅南侧广场开市。山东艺术学院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也前来加盟交流。

本次创意市集共设置50余个摊位,展示商品绝大多数为我校学子的原创作品,主要有手绘工艺类,如手绘作品、手绘书签、手绘折扇等;传统技艺类,如手工陶瓷、刻章等;原创设计类,如饰品DIY、木制品DIY等;时尚生活类,时尚耳饰、创意生活用品等。别具一格、造型奇特的创意商品吸引众多师生驻足观赏和购买。在短短半天时间里,我校学生不仅将自己的商品进行展示售卖,并与其他高校相互交流,获得了更多的创作灵感。市集根据每个摊主的成交量、现场投票、微博线上投票等环节将评选出10余个创意之星和最佳创意摊位。

我院举办第二届创意市集,是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一个环节,引导学生通过市集让自己新颖的想法转化为创意作品,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意思维,激发了创新创业热情,更好的拓展了大学生的就业视野和就业渠道。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