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

作者:时间:2017-09-16点击数:

916日,艺术学院师生欢迎2017级新同学报到。艺术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各教研室教师到场指导参与迎新。经过一天热情周到、紧张忙碌的工作,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艺术(外包)、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人物形象设计,共八个专业300余名新生,陆续完成了信息核对、档案提交、一卡通领取、公寓入住等各项报到事宜,新生和家长们情绪欢快,秩序井然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周密部署、安排落实各项迎新准备工作。辅导员、班主任提前开通了班级QQ群,让新生在入住宿舍的同时,也在虚拟空间里安上家,使他们第一时间了解报到和大学生活的第一手资料,对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迎新当天,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驻守迎新现场,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主动与新生及家长交流答疑,随时解决各种疑难问题。由学生党员、团员组成的迎新志愿者佩戴绶带,热情周到地为学弟学妹领取物资、搬运行李、安排住宿等,学生党员公开亮牌,始终坚守在服务新生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服务师生”的承诺,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院还特别制作了数百张“家校联系卡”,卡片正面写明学院主要部门的地址和联系方式,背面印有各个专业的家长微信群,方便家长和学院沟通联系,为家校共同管理、服务学生提供了便利。

学校校长盛国军、副书记王淑霞、副院长侯素美等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亲临艺术学院迎新工作现场,亲切询问新生报到情况,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对迎新工作给予关心指导,并对师生的辛勤劳动给予表扬和鼓励。

接下来,学院将按照计划对新生陆续开展军训和新生入学教育,帮助他们尽快适应融入大学生活,开启自己人生新的征程。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