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作者:时间:2017-09-17点击数:

9月17日,艺术学院在博学楼502、519教室召开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保卫处负责人和三名相关教师主讲,2017级全体新生和新生班主任30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保卫处老师本着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的原则,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向学生们讲述了有关校园诈骗、校园暴力、校园高利贷以及火灾交通安全等诸多常见的校园安全问题。老师们用身边鲜活的例子帮助新生在心中竖起一根准绳,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并教育学生在面对各类突发情况以及自然灾害时的应对方法,增强防诈骗能力,提高个人素质。

本次新生安全教育报告的召开,增强了我院新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预防安全隐患的能力,维护了校园的安全稳定。

一直以来,我院都高度重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不仅在每年的新生入学阶段邀请学校保卫处老师开展专题讲座,还通过加强日常管理、监督检查力度来丰富学生的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