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7-11-03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艺术学院团总支在博文楼208教室召开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交流会。我院“美丽乡村建设”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17级新生3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志愿服务队团队代表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和视频,分成墙绘、支教、汇演、宣传四个小组,从前期工作筹备、中期实践调研、后期宣传展示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暑期实践经历和实践感悟,充分展现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成果。队员们的精彩分享也激发了在场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踊跃提问,志愿者们给予了耐心解答。分享交流活动在一片热烈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交流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示了我院在2017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果,激发了在校学生对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较好地推动了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化开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