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献礼十九大,绘写青春梦”写绘大赛作品展

作者:时间:2017-11-07点击数:

11月6日艺术学院团总支举办的“献礼十九大,绘写青春梦”写绘大赛作品展在博学楼五楼大厅进行展出,作品展受到师生的广泛关注。

本次大赛共收到作品74学生紧紧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内容,通过手绘与硬笔书法结合的形式展现了学生自身对十九大的感悟和理解,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对我党取得丰功伟绩的讴歌……根据比赛规则,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另有优秀奖若干。

此次写绘大赛,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绘写“青春梦”与大学生的专业技能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伟大富强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