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扬习弘古”知识竞赛

作者:时间:2017-11-22点击数:

11月16日,艺术学院在博文楼108举办“扬习弘古”知识竞赛,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15名学生在前期的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环节。决赛共设有三个环节,“文字偏偏写”环节以书写文字为主,每位选手都要在规定时间内根据所给偏旁写出带有该偏旁的字。在“指点迷津”环节选手随机抽取与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题目进行作答。“才辩无双”环节需要选手们以“当传统文化遇上现代科技”为主题,自选角度,进行演讲。通过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视觉传达设计1班的赵华珍获得一等奖,数字媒体艺术(外包)2班的王晨、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的吴春亭获得二等奖,视觉传达设计3班的尹奕茹、王晓敏、环境设计3班的韩美静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展现了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十九大的号召,努力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者。通过推广普及中国传统文化知识,激起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与弘古精神,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活动进展顺利、收获颇丰,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李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