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七个一活力团支部建设工程之视觉传达设计1601团支部举办《第三届(2019)中华商标创意设计大赛》宣讲会活动

作者:李斌 吴硕时间:2019-04-19点击数:

  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激发创新活力,视觉传达设计1601团支部于2019年4月18日在博文楼104举办第三届中华商标创意设计大赛的专业宣讲会。活动邀请山东方宇商标事务有限公司亓总参加,专业老师郑蕾、谢如红莅临指导。

  活动伊始,山东方宇商标事务有限公司的亓总讲解了商标设计基础知识、商标设计注意事项、常见问题、点评作品的要求等。郑老师强调了关于“仁风西瓜节”节徽标志的设计要求,讲授了设计技巧等知识。

  商标是知识产权重要组成部分,强化商标创造、保护、运用,大力培育和弘扬商标文化,对提高企业的商标创新意识,激发商标设计者的创新热情,从而推动知识产权强国和创新型国家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