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七个一活力团支部建设工程之视觉传达设计1802团支部 举办“太行山风景写生”作业展

作者:史海天 许冰时间:2019-04-22点击数:

为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第二课堂活动,展现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扎实做好“七个一”活力团支部建设工程,视觉传达设计1802团支部于4月22日在博文楼大厅举办“太行山风景写生”作业展。

本次展览的作品涵盖太行山景色风光、民俗风情以及当地特色产品。作品一经展出就迎来了各学院师生的参观,获得极高的赞誉。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加了不同专业之间的艺术交流,装点美化了校园,也充分展现了团支部成员的精神面貌及专业素养。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