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七个一活力团支部建设工程之产品设计1801团支部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黄美辰 许冰时间:2019-05-17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弘扬爱团、爱党、爱国精神,激发青年建功立业的热情,产品设计1801团支部于5月16日下午在图书馆B座107举办“学习五四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常锋超带领团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深刻学习加深了团员青年对五四运动的认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是团员发扬五四精神的良好的推动力。学习过后,团员们也纷纷表达出自己的想法,“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100年前的五四青年为爱国奔走,为真理而呼;100年后的中国青年也要做强国一代。新时代的青年们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造,踏实奋进,最重要的是,不忘历史,不忘为国家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团支部成员坚定了理想信念,立足学习岗位,挥晒汗水和青春,以自强不息、锐意创新的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