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夏季寝室长大会暨优秀宿舍表彰会

作者:王新莲 韩美静时间:2019-06-06点击数:

 6月5号,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夏季寝室长大会暨优秀宿舍表彰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军、全体寝室长、学院卫生生活部及安全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新莲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以“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为主题展开讨论,崔艳礼、李明泽等宿舍代表积极发表观点。强调了夏季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列举了目前寝室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为戒,加强改善。随后,将《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以此对我院学生宿舍提出了新的要求。并播放了夏季消防安全教育警示视频,以增强同学们“消防消防重在预防,有防则安无防则危”的意识。

接着,由437标兵示范寝室代表孙一丹同学就宿舍如何做好宿舍卫生安全做了经验交流分享,孙一丹强调一个文明宿舍必定是一个团结的宿舍,一个相互尊重的宿舍,一个共同努力的宿舍的观点,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

随后,刘军书记做总结性发言,刘书记强调既要将卫生安全做到位并规划的井井有条,又要将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的有条不紊。并将时下流行的受学生追捧的热门短视频APP与我院学生各专业门类相结合举例说明,督促学生奋发向上,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举行了优秀宿舍奖品发放仪式,奖品有公牛插排、套扫组合、垃圾篓、垃圾袋、手提袋、T恤、笔记本等。此次奖品颁发既是对学生寝室卫生进步的认可和肯定,又是鞭策。学生高兴不已的说很实用,很开心,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将每个寝室建设成为一个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小家 。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交流的重要场所,也是加强学风建设、养成教育的重要阵地。此次寝室长大会将对进一步促进学生宿舍与宿舍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形成良好学习风气、和谐的人际关系和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产生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