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时间:2019-06-11点击数:

6月10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5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专题讨论孙佳佳、张正迪、王明慧、王晓静4位同学的入党申请问题。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晨主持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军、21名学生党支部成员、4位发展对象以及他们的培养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奏响了国际歌,随后按照会议流程,发展对象先向支部成员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及个人履历情况;培养联系人向支部大会详细介绍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情况和日常表现,并指出问题与不足;接着支部党员对发展对象的总体情况进行讨论;再由李晨老师介绍发展对象的外调政审情况,最后支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发展对象能否加入党组织进行表决;最终,4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这4位同学也做了发言表态,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向优秀党员看齐,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李晨同志进行了总结。首先祝贺4位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并对这4位新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正确面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相信党、服从党、服务党,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起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发展大会为党组织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党支部的活力与战斗力,相信这4位预备党员能够找准自己的定位,从客观、全面的角度了解自己的不足以及优势,深刻明白自己应努力的方向,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