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先模人物讲担当作为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时间:2019-10-25点击数:

2019年10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举办先模人物讲担当作为先进事迹报告会,艺术设计学院党员教师、“2018年度学生最喜爱的好老师”史磊为全体师生党员讲述先进事迹。

史磊老师以《勇担责任 不辱使命》为题,从自身学习引入,结合学习郑德荣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事迹、郭永怀同志事迹等情况,介绍了自己在无私忘我、鞠躬尽瘁的模范精神的熏陶下,深受感召,志愿将信仰的力量转化为对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史磊老师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青年教师,要立足本职工作,肩负时代使命,做好“三种人”。一是做好高校思政教学工作的举旗人,在日常教学工作中,积极推进“课程思政”,与学生统一认识,凝聚新时代发展的共识;二是做好学生的知心人和引路人,以创新的形式和更加接地气的方式去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价值引领工作;三是做好自我成长过程中的守心人,从自我做起,不忘初心,坚持学习,不断创造新的价值。
    报告结束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总结到,立德树人是我们每一个教师的职责,史磊身体力行言传身教,深受学生喜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潜力,要在自我成长过程始终牢记守初心担使命,对照党章找差距,更好担当教书育人的使命。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通过开展先进典型教育,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鼓励全院师生党员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习,坚持科研创新,积极创造社会价值。(李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