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七个一活力团支部建设工程之数字媒体艺术1601团支部召开“开发智慧,创新思维”作品展活动

作者:崔博文 许冰时间:2019-09-16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提高创新能力,数字媒体艺术1601团支部在艺术设计学院官方微信上举办“开发智慧,创新思维”主题作品展活动。

  活动结合《游戏策划》、《游戏原画》、《三维技术》等课程开展的《游戏UI设计》作业展,对游戏美术部分进行了总结性综合实训,按照商业项目流程进行,最终作品由全体同学通过分工协作,耗时两周设计制作完成。

  此次活动通过对专业知识的综合实训,培养了学生的造型技能和创造性思维,增强学生将所学的各种知识进行灵活运用的能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