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七个一活力团支部建设工程之环境设计1801团支部举办《室内设计原理》作品展

作者:高晓彤 许冰时间:2019-10-08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完整、系统的认识、理解室内设计的风格类型,环境设计1801团支部在博学楼五楼举办了《室内设计原理》作品展。

  室内设计是环境设计专业的专业必修课。该课程内容包括室内设计的基本概念、设计过程、学习方法和评价原则,介绍了室内设计的演化过程和发展趋势,分析了室内设计的基本原则和室内空间的造型元素。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详细探讨了室内界面及部件的装饰设计,探讨了室内环境中的内含物布置、室内设计中的其他相关学科和特殊人群的室内设计等内容。

  此次作品展通过学习了解室内设计的工作范围、工作程序、设计原理与要求,把握相关概念和原理的区别和联系,熟练运用基本原理解决实践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学会运用室内设计原理完成实际工程中的实际任务。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