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七个一活力团支部建设工程之环境设计1902团支部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守护校园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孔珊珊 许冰时间:2019-11-12点击数:

  为丰富团支部建设活动,预防校园欺凌,守护美丽校园,环境设计1902团支部在博学楼512教室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守护校园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孔珊珊组织,宣传委员张淑华进行“别让欺凌杀死你的美丽”为主题的演讲,团支部副书记王博宣讲关于校园欺凌的案例,向大家普及校园欺凌的危害,提高了对此类案件的重视,有效预防此类事件发生。

  此次活动通过讲解校园欺凌案例以及交流校园欺凌的危害,让同学们了解校园欺凌,并时刻以团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知法学法,尊法守法,预防此类案件发生在我们身边。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