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七个一活力团支部建设工程之视觉传达设计1902团支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观影活动

作者:刘揩 许冰时间:2019-12-19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保持共青团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增强学生们的热爱祖国的崇高理想和振兴民族的坚定信念,视觉传达设计本1902团支部于2019年12月19日在图书馆B座104教室召开“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刘揩主持,视觉传达设计本1902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观看了电影《雷锋》。电影完结后团支部成员探讨交流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现实意义,激发了同学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引导大学生健全人格,推进大学生群体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