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资源共享 校社共建—艺术设计学院与社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作者:时间:2023-03-31点击数:

为加强校社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切实提升我院实践育人质量。3月30日,学院与恒大绿洲第三社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社区党支部书记潘富珉、艺术设计学院王新莲老师、窦艺菲老师,院学生会代表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197F0


签约仪式上,社区党支部书记潘富珉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及工作规划,学院王老师介绍了大学生服务社区的专业特长、资源优势等。双方均表示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组织化,经常化让大学生走进社区、服务社会。学院将持续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服务群众,围绕深化共建、特色项目合作等内容搭建实践平台,引导大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人:王新莲 窦艺菲  审核人:曲常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