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3-06-27点击数:

为更好地倾听毕业生心声,不断强化就业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毕业生离校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在求真楼303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董玉新、副院长赵月、赵崇立,副书记曲常军,学院辅导员及各班级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表达了对于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收获,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悉心倾听,认真记录并互动交流,现象氛围一片热烈。

A8523


学院领导老师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了专属纪念品,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理解支持。最后董玉新书记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临别寄语,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时代发展趋势,抓住机遇,敢于拼搏,勇敢追逐梦想,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

199C7

本次座谈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的重要举措,毕业生代表们的各项建设性意见,对于不断改进教学和管理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学院育人工作实效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毕业生们也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学院的悉心培育,在新时代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书写人生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供稿人:王新莲 审核人:曲常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