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2期)

作者:时间:2017-03-22点击数:

2017年3月21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博雅楼501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长张利主持,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考察新的写生基地事宜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申林提出的赴少华山考察实习基地事宜,经研究决定:经研究决定,本周五由王仕忠及蔡利勤赴实习基地考察。预算3000元,由教学业务费支出。

 

二、关于参加大广赛指导教师培训班事宜

会议听取了院长张利提出的关于视觉传达教研室申请到北京参加大广赛指导教师培训班事宜,预算费用为4520元。经研究决定,同意申请,费用由教学业务费中支出。

 

三、关于服装教研室申请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事宜

会议听取了院长张利提出的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赴北京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事宜。经研究决定,同意郭静、高英培参加国际时装周,预算1800元,费用由教学业务费支出。

 

四、关于特聘教授聘任事宜

会议听取了院长张利提出的关于拟邀请校外专家4人为艺术学院特聘教授事宜,经研究决定:同意聘请特聘教授,暂定本周四召开会议,举办聘任仪式,并邀请范院长及王校长参加。

 出席:党总支书记王仕忠,院长张利,副院长申林,办公室主任汪健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