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举办“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时间:2017-06-30点击数:

6月29日,在博雅楼501会议室,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纪念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郑蕾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鲁办发【2015】41号)、《关于做好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工作的通知》(中组发【2016】30号)、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鲁明电【2017】19号),传达学习了高校工委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问题、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下达2017年发展党员计划的通知》。统战委员乔继敏传达安排了省委组织部建设“灯塔—党建在线”录入党员信息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并就“七一”期间的党员活动进行了民主讨论,党总支决定在七月一日,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红旗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会上,全体党员站在庄严的党旗下,紧握右拳,齐声重温入党誓词,并逐一报出宣誓人姓名,再一次向党庄重承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会后,各党支部利用党员主题日,组织党员进行了集体学习,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教育、管理,进一步加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教育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李霞)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