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性教育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作者:时间:2017-07-03点击数:

6月29日至7月1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性教育系列专题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加强艺术学院党的建设。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6月29日,党总支书记王仕忠利用周四下午的党员主题日,带头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党课从理想信念的作用、我们需要的理想信念、做理想信念坚定的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对理想信念的作用进行深入剖析解读,辩证分析当前理想信念的虚无缺失等现象,教育引导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理想。 

7月1日,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奔赴河南省林州市参观红旗渠“青年洞”、“妇女突击队”、“劈开太行山”、“创业洞”等,实地感受引漳入林工程的伟大,10年建设的艰辛。在红旗渠纪念馆,观看红旗渠建设过程的历史照片和测绘资料,听取讲解20世纪60年代,林县人民在极其艰难的条件下,从太行山腰凿建“人工天河”的艰苦创业历程,接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自强不息、开拓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教育,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团结奋斗丶拼搏进取、争先创优的工作动力。
    在庆祝建党96周年之际,艺术学院党总支通过开展党课和现场教育专题活动,对教育和引导师生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锻炼,更加坚定拥护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制度自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有重要启迪和教育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服务师生的工作水平,促进学院创新发展,为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撰稿 许冰,摄影  王海梦)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