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7)

作者:时间:2017-09-21点击数:

2017年9月20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博雅楼501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长张利主持,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实验员陈晶申请校内岗位变动事宜

会议听取了院长张利关于实验员陈晶申请转为教师岗的申请,经研究决定:1、由办公室向人事处落实上学期已申报的实验岗位进展情况。2、在新实验员招聘上岗前,陈晶继续做好实验员工作。3、初步同意陈晶转岗,并向人事处申请。

二、关于申报2018-2020年度中期财政规划项目事宜

会议听取了院长张利关于教务处要求对申报的2018-2020年度中期财政规划项目进行排序事宜。经研究决定:学院依次申报顺序为:人物形象设计实训创业中心,工艺美术综合实验平台,视觉传达设计平台。按此顺序尽快上报教务处,并做好沟通争取工作。

三、关于成立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团队事宜

会议听取了院长张利关于成立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团队的申请,学院按照学校和科研处相关政策和要求,同意并支持成立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团队。同时要求团队认真做好项目调研、考察,确保能出成果,早出成果。学院在考察中的住宿和交通方面,给予一定资金支持,其它费用由个人自理。

四、做好思想政治安全稳定工作

学校二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根据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和校领导的要求,要切实做好师生政治思想安全稳定工作。

经研究决定:一是坚持教职工会,教研室主任会,党员会,教师委员会,学生工作会,班主任会。通过会议对师生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开展解放思想的大讨论、综合改革等教育引导。二是利用党员主题日、办公网、QQ群加强师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与心得体会交流。三是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与党总支、党支部、团总支要加强师生日常思想动态调研与监控,积极传播团结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防止消极懒散的负能量,防微杜渐,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确保师生思政、网络、言行等方面的思想政治安全稳定。

五、做好廉洁清正的宣传教育督查工作

按照学校纪委要求,做好廉政案例宣传,警示教育,做好信访工作,处理好群众来访事件。学院党总支一是处理好群众和师生反映的意见与问题。二是按照纪委要求,承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廉洁进取书画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