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 促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7-10-30点击数:

10月26日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艺术学院资料室开展了以“学习党代会,促进新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员、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仕忠同志作为校党代会代表向党员们传达了此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规划和任务,并与党员们交流了他本人的领会和认识。王仕忠同志表示:郭书记的报告在分析形势、正视问题、查找不足的基础上,制定了“12345”发展思路,从六大方面提出了今后五年的任务与举措,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可行,催人奋进,这是站在学校发展新起点上,向我们吹响了勇于担当,抢抓机遇的冲锋号。

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的其他党员也在学习校党代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和《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为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的基础上发表了个人的见解、汇报了个人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计划。

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催人奋进,激励着各位党员同志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大会精神,思源致行,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廉洁勤政,求真务实,为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贡献力量!(宋书利)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