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时间:2017-11-03点击数:

112日,在博雅楼501会议室,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仕忠组织全体教职工一是认真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安排,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团结带领师生结合实际,学深悟透,指导工作学习,推动学校改革创新发展:二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三是带头阐释讲解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些重要论断和重要目标;四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十九届一中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记者见面会视频。五是布暑了学习十九大的计划内容,要求各党支部利用党员主题日开展活动,书写心得体会,交流学习,承诺践诺,确保效果,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牢记使命,思源致行。艺术学院党总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推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学院还将继续利用各种宣传教育方式、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认真组织教职工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李晨 王海梦)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